二璟

用我超渣的文笔,磕我最爱的cp!
想写虐文的甜饼生产者(沧桑)

【黑限】小立恨因谁(九)

      自从无限被小黑带回龙游养伤后,就开始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悠闲舒适生活。

       吃饭有人喂,睡觉有人哄,小黑时不时的嘘寒问暖,无微不至的照顾,更是让无限有些飘飘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父,出去晒晒太阳嘛?”小黑看着床上面色渐渐红润起来的无限问道

         无限点了点头。被小黑硬逼着穿上棉衣,裹得严严实实以后,才被扶着下了楼,漫步在阳光下的小公园,虽然是冬季,却很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身旁已经比他还高出半个头的小黑,他的脸棱角分明,眉毛浓黑也凌厉,有型的薄唇,显得冷酷,碧绿的眸色却又给人一种被他痴情凝视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小黑对着他笑时,无限确定那是心动的感觉,在不知何时,他偏爱的少年已经长大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黑这两天有些急躁,无限的外伤差不多痊愈了,内伤也在慢慢恢复,但是他体内的毒却让会馆里所有的医师都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    不能凝聚灵质,身体机能就会逐渐衰退,最后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生老病死。会馆的一些大妖蠢蠢欲动,却被小黑雷霆般的手段强行按下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无限好像并不担心这些,每天该吃吃该喝喝,许是看透一切,有时间还会和小黑开开玩笑,令小黑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 无限无所谓,可不代表小黑不急,这两天他调动会馆所有能用的资源去追查云瑶的下落,皆是一无所获.

        无限的身体每况愈下,而且有时像是木偶人一样僵硬着,虽然被无限极力掩饰,却还是被小黑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定也和那个女人有关!!一把捏碎手中茶杯,罗小黑面色阴沉的看着回来汇报的妖精“查,给我继续查!重点搜查云和县内!”

        一时间会馆里无论大妖小妖,都忙的不可开交



         小黑回到家里,没有发现无限的踪迹,匆匆下楼,在一颗大树下找到了依靠在树干上的无限。

      无限对着急匆匆找来的小黑微微一笑  “忏愧,,身体动不了了”

        小黑手往无限颈脖,腿弯处一抄,将无限整个人公主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无限看着毫不惊讶的小黑,心中叹了一口气,他果然已经知道了,真是长大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没过一会无限渐渐有了知觉,伸手戳了戳小黑的锁骨,示意他可以自己放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小黑不但没放,还坏心的将无限往上抱了抱,吓得无限连忙抱住小黑的脖子以免被扔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换来了一顿暴打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痛啊师父,不要打头,本来就蠢再打就更蠢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蠢萌蠢萌的徒弟,无限想了想发现小黑说的有道理,这才收回他的魔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借此机会,三步并成两步,飞快地把无限抱回了房间,放在沙发上坐好,而他则坐在地上,像只大型猫科动物一样,将两只手搭在无限的腿上,睁着圆溜溜的眼睛,看着无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无限没忍住摸了一把小黑的白发,过了把手瘾后才问道“有什么事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父的身体,师父知道原因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限被问的一愣“……知道,是毒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云瑶下的毒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……是她”无限双手捧起小黑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“但我希望你不要去找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!你可知道后果,到这个时候了你还护着她!” 小黑奋起,一把将无限按倒在沙发上,为什么还要护着她,她明明差点害死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黑,你冷静点,听我说”无限想要反抗,不过以他现在的实力,不外乎是蜉蝣撼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冷静,你要我怎么冷静!”小黑双目开始泛红“你为什么还要护着她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小黑,你听我说,冷静下来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师父”小黑渐渐冷静了下来,松开握住无限的手

        他对眼前这个人毫无办法,舍不得他难过,受伤,哪怕是一丁点儿的不开心,都舍不得

       “让我抱会吧,就一会”小黑轻轻的将无限搂在怀里,就这样抱着,什么也没说

        无限渐渐熟睡,被小黑抱回了房间,安顿好无限后,小黑就站在床头看着他,良久,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

       “晚安”说完便退出了房间

   

       温暖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地板上,折射出一条美丽的弧线

        无限醒来时发现自己是睡在床上的,却不见小黑

        厨房传来的香味让他找到了人

        无限看着厨房里忙活的小黑,忽然有些恍惚,垂了垂眼帘说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谈谈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黑疑惑的看了看无限,还是乖乖的熄了火和无限一起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 两人来到阳台,依着桌子对坐下来。小黑替无限倒了杯热水,朦胧氤氲白雾让小黑在那一瞬间看不见无限的表情。他像是镜中花,水中月,只能看见却不能触及,仿佛下一秒就将会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都没有说话,空气陷入一种寂静,小黑越来越不安,他总觉得无限不会说什么好事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黑,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?师父尽管说就是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我们……能各自安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师父,你……什么意思啊”小黑感觉自己喉咙有些干涩,连说句话都说不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你和以前一样,离开我的生活,你长大了,也可以出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!”小黑猛地站了起来,察觉自己太过激后,背对着无限深呼吸了几次,蹲在了无限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父,这事没得商量,算我求你,不要再提各自安好的话,我做不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两年里,我无时无刻没有在想你”小黑将无限的手牵过放在自己心口处“这里因为每一次思念都能牵扯到它,一直隐隐作痛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两年,这两年我染上了好多不好的习惯,什么都有…………我一直想麻痹它,可是没用。它总是在提醒我它里面住了一个人,我忘不了,也舍不得,我爱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意渗透着每一次呼吸,我早已病入膏肓,药石无医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无限,求你,给我一次机会”让我用余生证明,我可以给你幸福

         无限似乎被小黑一番表白震撼到了,有些发愣,回过神来后,还是缓缓抽出了被小黑握着的手

       “抱歉,我不能”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小黑眼睛里露出的痛楚,让无限心头一痛,他,亦爱啊,但是他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 无限清楚自己的身体,小黑还小,十几岁在妖精中也就算个宝宝,他以后的路还长,不能耽误在自己这里.

       阴阳两隔的爱情是多么恐怖,他在老君那里见过了一次,他不想在有第二次了,特别是对小黑。他不允许。

       既然注定不能拥有结局,那便一开始就不要有序幕

      【小黑大人,发现云瑶踪迹,速来】是靖潘的传音

         或许是他太急了,不能逼他。小黑想着

         他站起来,轻轻的在无限眼角落下一吻,为他戴上了那颗他在西藏求的舍利子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父再考虑一些时日吧,我不逼你,近几天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厨房还有汤,再炖一会就可以了,不要忘记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等你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离开后,无限一个人坐在阳台上,看着天空中的红日,双手捂住胸口的舍利,鼻子有点酸,怎么能?他不能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泛红的眼眶透出主人的心思,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有阳光照着,却还是无比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口饮尽杯中茶水,冰寒刺骨,早已不复以前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茶水的寒气一直沁透至全身,身冷了,唯有那一颗不知所措的心还热着,自己却不能任由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无限下颚闪过一点银光,转眼落入尘土,消失不见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  被 @雪月夜花开似雪 揭穿的我,还是作死的挨到了现在😂(顶锅盖以防挨打)

      在后面改了一些,以前看过的可以再看看后面一段

     我还有一节课,回寝室后还要处理一下我的感情问题🌚,有时间的话我会更一篇【玄根】小故事

      谢谢各位小阔爱啦,这算伪更吧?!(再次顶起我的铁锅盖,溜了溜了)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