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璟

用我超渣的文笔,磕我最爱的cp!
想写虐文的甜饼生产者(沧桑)

【黑限】小立恨因谁(五)

 

小黑回了一趟云和县,却发现无限早已带着新婚妻子回了龙游。
 

一路追回龙游,回到了那个他们一起生活了十年的小房子。家具都没有动过,却没有了任何生活气息,人走茶凉,不过如此。

也对,无限怎么能委屈云瑶,这个地方太小,又是处处充满他罗小黑的痕迹的地方,两人新婚燕尔,岂容他人打扰。

对无限来说,换个房子就是了,何必折腾,还能留下一丁点儿的师徒情呢.

“果然是自己太自负了啊”小黑躺在沙发上,单手覆住脸,月光透过纱窗,孤身只影。



“无限”云瑶看着窗边的无限轻轻的喊到“该休息了”

无限没有回头,只是让她先去休息

云瑶咬了咬唇,还是问出了心中所想“为什么搬家?”

“那个房子……是小黑的,这个房子我记在了你的名下”

“果然是这样!是怕我破坏你们两个生活的地方吧,无限!他是你徒弟啊!!”

无限身体一僵,垂了垂眼帘“我知道”

“你已经和我结婚了啊”

无限转过身来看着云瑶“我说过,我可以和你结婚,可以满足你一切物质需求,但我不会给你其他的”

“你去休息吧,会馆还有任务,我去看看”无限说完就出了房门,消失在清冷的月色中。

云瑶一个人站在房间里,贝齿死咬住下唇,修的整齐的指甲刺入掌中,鲜血淋漓。

又是这样,当初新婚之夜也是如此,说什么会馆有任务,不过是不想碰自己罢了。

他居然喜欢上了自己亲手带大的徒弟!无限,你可真是好样的啊。

云瑶走到梳妆柜前,出抽屉里拿出一个木偶玩具,看着自己从未离过身的木偶娃娃,云瑶目光闪烁了一下,还是将其放回来了抽屉。

还没到那个时候。

 

小黑未眠,月亮不知在什么时候隐去了,外面开始阴雨连绵,这样的天气总会唤醒不好的坏心情,伤感的回忆和纷乱的思绪将一同涌在心头,不上不下,心情不免有些悲凉,好像自己被世界所隔绝,只有自己,孤单、无助。

离开这里吧,小黑不断的告诉自己,自己不属于这里了

可是心里的那道念想却让他迈不开脚步,想再见一面,却不知在何处去寻他。
 

小黑还是离开了,他打着伞,漫步在龙游街头,这是他最后的道别。

他留了一只嘿咻,如果……如果无限去了那个房子嘿咻就会跟着他,也算是成全了他最后的念想

他看见一个如他自己一样孤独的身影行走在大雨中的街道中,那个人没有打伞,浑身都湿透了,长发紧紧的贴在背上,远远的,似乎是无限!

怎么可能,自己果然已经疯魔了嘛?那不过是一个身材单薄的女人罢了。小黑自嘲的笑了笑,打着伞换了个方向离开了,若是以前他还会管一管,现在……算了吧,他连他自己都管不好。

无限走在雨幕中,雨水从他脸颊滑落。额前的几缕头发紧紧的贴在眉前,衣衫早已被雨水侵湿。

可怜却又无比倔强。一意孤行,走着他的独木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