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璟

用我超渣的文笔,磕我最爱的cp!
想写虐文的甜饼生产者(沧桑)

【玄根】约定

 

      乡下的夜晚总是美丽的,月明星盛,夏蝉嘶哑,蛙声遍地。高高的圆月挂于空中,月光撒下,像为大地披上一层薄纱。

      在大家都熟睡后,阿根躺在躺椅上,看着空中星星眨眼

      今天是十五,他在等一个人,每个月的初一十五他们都会见一面,这是他和那个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阿根等了一会,他身边的灵质渐渐聚拢,接着从他身体里分离出一团灵力,它们开始聚集凝实,慢慢的显现出一个人的形状

      灵质退散后,原地出现了一个男人,尖耳,犬牙,一副痞坏的模样

      “想我没,小鬼”玄离双手叉腰,大大咧咧的朝阿根问道

      阿根白眼一翻“鬼才想你”

      “果然想我了,你不就是小鬼嘛”

      阿根觉得自己扯不过这个混蛋,索性翻个白眼,不理玄离,让他自己发挥

       玄离见阿根不理他,赖皮赖脸的凑到阿根身边

       “喂,小鬼,我也想坐着”

       “自己去屋里搬椅子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有办法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被抱起,阿根有点懵,还没反应过来,玄离就躺在椅子上,而自己趴在他的身上!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什么表情?怎么一脸不情愿,趴我身上委屈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根撑着玄离的肚子坐了起来,小声呢喃了一句“还挺有料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传到玄离耳朵里,又是对自己一番不得了的吹捧“那是,你不看看我是谁,我身材能不好嘛balabala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废话太多听着烦人,阿根一巴掌呼在玄离头上“闭嘴,二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了多少遍了!叫我狗哥!”玄离捂着头还不住大声嚷嚷着

        吓得阿根赶忙过去捂他嘴“你就不能小声点嘛,小白和爷爷还在呢”

       玄离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

       阿根警告的瞪了一眼玄离然后松开了手

       玄离在阿根放开他后,嘟囔了句  “在又怎么了,我们又不是TQ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堵的阿根无言以对,为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玄离的存在,这个问题他也回答不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哎!小鬼,你发什么憨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管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脾气怎么这么冲呢,都说你温柔,怎么到我这就不是这话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根又是一个白眼,他也想知道啊,每次遇上玄离他都是另一副样子,全然没有平时的温文尔雅

         阿根想翻个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躺着玄离身上的!这幅样子像是他被玄离搂着怀里环抱着

         阿根羞红了双耳,镜片下白皙的脸颊也染上了红晕

         玄离觉得有趣,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阿根的耳垂,吓得阿根一个机灵从玄离身上跳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……你干嘛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干嘛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…先去睡觉了”阿根说完转身逃似的跑进了屋,只留个玄离一个残影

         玄离看着星空,轻笑一声“傻小鬼,怎么跟个兔子一样”

         舔了舔唇,口感还不错~

         玄离起身进了屋,来到阿根床前,毫无心理压力的躺了上去,从被窝里挖出裹成一团的阿根

        “太无情了你,我们就初一十五能见一面,你居然直接扔下我来睡觉,不行,我也要睡”玄离一把抱住阿根就死皮赖脸的往被子里钻

       “喂!你睡就睡抱我干嘛!”

       “玄离!我再警告一遍,不准咬我耳朵!”

       “脖子也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不准掐我屁股,死狗我和你拼了”

       一夜未眠,两人奇奇怪怪的折腾了一晚上,直到太阳初升,玄离将重新化为灵质,融人阿根体内

       玄离吧唧一口亲在阿根脸上“初一见”

       “初一见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冷门cp意外的好磕ヽ(〃∀〃)ノ

评论(1)

热度(36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