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璟

用我超渣的文笔,磕我最爱的cp!
想写虐文的甜饼生产者(沧桑)

【黑限】小立恨因谁(十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小黑直径来到了龙游会馆,在每个会馆的阁楼都有一个巨大的传送阵,这是妖精界最大的交通枢纽。 

      小黑到时鸠老潘靖早已带着妖精在等着他了,小黑走上前问道“馆长,鸠老,确定位置了吗” 

      “确定了,在云和” 

      “好,老君那里解药研制的怎么样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潘靖没有答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小黑面色一沉,不禁皱了皱眉 

       “无限就靠你了,一定要把解药带回来”鸠老接话道 

        靖潘也点了点头“哎,快去吧,早去早回,我们和无限等着你” 

        小黑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,带着人通过传送阵。 

     云和县内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黑他们穿过来刚好在一处悬崖上,小黑看向身后的一名男子“旭黎,感知云瑶位置” 

        名唤旭黎的男子点了点头,盘腿坐下闭上了双眼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”旭黎没过多久便睁开了眼睛,在地图上画了几十个红点“西南方向,灵质波动很弱也很杂,不能确定具体方位” 

        小黑示意自己知道了   “几人一组分头去找,不要小看那个女人,找到具体位置后立即联系其他人,同时封锁四周,连只老鼠都不能给我放出去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大人放心,定不负所托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出发!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多生怪柏的绝巘,几道身影飞漱其间,徒留一地虚影 

       旭黎跟在小黑身边,看着体力不支的伙伴们,又看了看满脸心急如焚的小黑,犹豫了一下,还是朝小黑说道 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大人,我们已经找了两个多时辰了,能不能让兄弟们休息一会” 

       小黑看了看他们,然后停了下来,朝旭黎点了点头“把地图给我” 

       旭黎愣了一下  ,然后急忙从怀里掏出地图交给了小黑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后面赶来” 

     言毕,小黑展开黑色大翼,眨眼间已经不见了踪影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天色越来越暗, 天空像是被蒙上了一块漆黑的大布。 

       小黑心里越来越急躁,他不断的前行着,排除一个又一个的伪装点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捏碎一具人偶后,小黑展开地图,看着图书仅存的两个红点。还有最后两个了,无限,等我带回解药!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黑来到一红点处,是个山洞,一大片绿茵茵的青藤直垂下来,遮着洞门,小黑刚走进洞口,就感到一股凉气扑面而来,再加上洞内阴森森的,到比以前那些地方要像些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弯腰躲过迎面而来的掌风,一手凝出金属刀剑,反手一砍,一个木头脑袋便滚落于地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黑皱了皱眉,又是假的?望了望漆黑的洞穴,小黑还是决定进去看看,旭黎没在不确定的地方一处也不能放过 

        洞穴很大,却很安静,除了滴滴答答的水滴声再无其他声音 

        小黑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来,两道飞镖从他手中飞出,射向一个角落。只听见嘭的两声,两具砰然倒地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找对地方了”小黑眼中闪过一丝血色,云瑶,这次我罗小黑绝不会在放过你了 

        似乎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,木偶人也不再藏着掖着,石洞的短短一段路,小黑不知道废了多少具木偶了。眼前越来越亮,小黑快步向前,突然眼前一亮,入眼是一片洞中湖水 

        洞中有一片草地,草地中央是一颗巨树,头上有一个大大的洞口,月光透过洞口照着草地上,又返照到洞中,使洞中蒙蒙的水气呈现出淡淡的银光色 

        而小黑寻觅已久的云瑶就站在巨树旁边 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找到这儿了” 

        小黑挽了个剑花,并不想和云瑶多说一句 “少说废话,师父身上的毒是你下的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把解药交出来!”剑气直指云瑶 

         云瑶拍了拍手,冷笑一声“哼,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云瑶的召唤,先前被小黑砍掉头的木偶人竟都纷纷复活,密密麻麻的朝小黑扑过来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这些东西就能困住我?”小黑在木偶群里游刃有余还不忘回应云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打赢了再说吧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木偶越来越少,云瑶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念了些什么,倒地木偶反复复活,源源不断。不过对于小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,只要碎成渣渣就好了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出半个时辰,上百具木偶全部被小黑粉碎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什么招数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这些呢”云瑶拍了拍手,接着便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从两边传来,越来越近。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露在月光下的东西,让小黑大吃一惊“你疯了吗!这些都是你的邻居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老少少的活人傀儡站在月色下,神色惨白,小黑还看见了两年前送他玩偶的那个阿姨。她眼里还带着眼泪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还有意识?!”小黑甚至能看见他们眼中流露出的痛苦与绝望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罗小黑,这可都是活人啊,我倒要看看你这么赢哈哈哈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云瑶,你可真恶心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瑶脸上一瞬间扭曲,原本美丽的脸现在却让人不忍直视“你先想想你自己吧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拍手,活人傀儡纷纷围攻小黑,小黑又不敢还手,只有躲得份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洋洋自得的云瑶,小黑勾唇一笑,是有些麻烦,不过还真是天真,真以为他没办法了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我的领域,我就是神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黑侧身躲过一个大叔的雕刻刀,抬手打了一个响指,傀儡们竟都停下了动作,像是被固定在原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领域?!哼,无限把你护的可真好,给你留了这么大一张底牌,他可一直对外宣称你的领域被风息毁了呢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瑶拔高而又尖锐的声音刺得小黑耳朵疼,抬手掏了掏耳朵,然后朝云瑶喊道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毒妇你少废话行不行啊,还有什么招数啊?别反抗了,早点把解药交出来,我看着你恶心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是毒妇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应我说的就谁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云瑶气的脸都白了,指着小黑你了半天“可真是无限教出来的好徒弟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黑脸色一黑“说我就说我,别扯我师父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倒是维护他,不过这样更好,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吗”云瑶敲了一下她身后的树干“出来吧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树干后面出来的人让小黑瞳孔紧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
     午夜更新是我的定律了🌚🌝

     云瑶下章领盒饭, 小立也应该快完了

     好啦,诸位晚安~

又忘了说了:云和县,浙江省丽水市下辖县,因木制品出名,又被称为"童话世界""中国木制玩具城"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